公子行简

QQ 3071156905
佛系写手,一旦写开会十分认真
偶尔画画营业
半次元指路 公子行简

【红色组】心之所往(1)

异形体警告

刀子巨多

慎入



  斯捷潘又头疼了。

  灵魂深处老是有人在叫嚣,好像马上要取代自己。他十分讨厌这个感觉。

  没人知道高高在上的沙/俄殿下是一个分离性身份识别障碍患者,简称多重人格。

  还有一个病症叫短期记忆遗忘症,他记不住超过三天的记忆,所以习惯性的写日记,将自己知道的,做过的都记录下来。

  除了身边的姐妹们,没有人知道自己的病症。

  斯捷潘洗了澡出来,看着镜子里的紫罗兰眸子的高大青年,他正烦躁的擦着头发。

  镜子里的人叫伊万.布拉金斯基。

  是这个身体的主人格。


  斯捷潘控制了这个身体很多年,多到他差点忘记自己只是一个子人格。身体里有人在蠢蠢欲动,意识总是不受控制,回过神来却已经过了很久,这个感觉让他警铃大作。

  直到身边的人开始怀疑,斯捷潘才不得不再次开始写日记。

  他给身体里的人留言:永远睡下去吧。

  这明显是一句充满辛辣讽刺的话语,斯捷潘就是想要挑衅另一个自己。

  第二天他留下的信笺已经被蹂躏成碎片撒在桌子上,那人明显像是被自己激怒了一般,用红墨水写着:不多时。

  不多时我就会回来。

  字迹简洁潦草,是许多年前并不成熟的俄语。

  斯捷潘翻看着主人格留下的日记本,不确定的想着,伊万在他的身体里待的时间并不长就滋生出了自己,要是说他还有什么牵挂的话,或许就是这个他记不住名字的初恋。

  斯捷潘敲着桌面,他的精神状态极差,他要战胜主人格或许就必须暂时暗照他说的去做。

  1856年,斯捷潘,亚瑟,弗朗西斯,阿尔他们一行四人来到最后的文明古国,当他们打开王耀的房门,按下灯光的按钮时,昏黄光芒他们这些入侵者打上了柔和的光晕,床侧里面躺着一个意识不清的男人,头发特别的黑。

 在斯捷潘的映象里,最早对王耀的映象就是这样,男人很瘦,带着病态的美感,却没有死气,眼窝凹陷,头发和双眸却是点墨般的黑,像是深渊一般望不到尽头。

  他恍惚心中有些刺痛,不知为何,他觉得王耀不该是这个任人宰割的病弱样子,那他该是什么样子?

  明明,

  他从来没有见过他。

  

   


  亚瑟率先发难,作为日不落帝国,坐拥大片的殖民地,在这片新拓展土地上也似乎他最有发言权。

  简单的对话后,亚瑟发现王耀早已明白自己的意图,却始终没有松口,油烟不进的样子让亚瑟无奈又愤怒。

  他早已做好了准备,将随身携带的鸦片提取计刺入了王耀的手臂。

 

   斯捷潘站在一旁冷眼看着王耀被亚瑟灌下鸦片,狼狈的陷入了幻觉。

   男人将自己腹里的饭食尽数吐个干净,墨色的长发遮挡住了幽深的眉眼,因为虚汗恶心的原因,脸色惨败,发丝结成一缕缕贴在侧颊,整个人仿佛脱水一般无力。表情却似笑非笑,似哭非哭,仿佛被魇住了一样如痴如醉。

  半响男人的脸色微微扭曲,意识渐渐回笼,他的身子微微痉挛着,软倒的的身子滑下侧躺在床铺上面不知在想什么。

  亚瑟眼睛里流露着上位者的疯狂与自得,显然是被眼前的无尽利益冲昏了头脑,弗朗西斯却忧心忡忡的看着一站一坐的两人,怔愣了片刻。

  却被亚瑟冷冷清清的一句话扰乱了心思“弗朗西斯,你不要忘了自己是来干什么的。”

  弗朗西斯的手紧了又紧,半响慢慢的松了开来,他苦笑着答非所问“亚瑟你有看过自己现在的样子吗?”

  什么样子?

  自私,骄傲,利欲熏心。

  而他自己又何尝不是。

  弗朗西斯突然觉得累极了,可他自己又能改变什么,今时不同往日,叱咤风云的年代过去,他尚且自身难保,还要什么怜悯之心。


————

   几日后,

   斯捷潘再次扣击了王耀的门扉,见没什么动静就没什么顾忌的推门进入。

  果然男人眼里褪去了迷茫,取而代之的是一种暗沉沉的犀利,见他进来,却露出一脸不忿之色。

  斯捷潘觉得很有趣,毕竟他也想知道,被伊万心心念念的男人究竟是什么样子的。

  他抬起了王耀的下巴,看着他胳膊上的青紫的针孔不可闻的皱了皱眉,干涩的嘴唇惨败的脸色,他下颚骨突出优美的弧线,病央央的美人,但是这个男人还是太瘦了。


  “还记得我吗?我是斯捷潘,上次见你时谈话的氛围不是很好,所以我带着最大的真诚再次来访,期待和您的合作。”王耀被他拖起下巴,被迫与他对视,眼前的斯捷潘虽笑着,那笑意却不达眼底,带着上位者的狂妄和嘲讽。

  “我觉得我们现在可以好好谈谈了吧?耀?”

  王耀冷哼一声,他对这些强盗的行为深恶痛疾却无可奈何,只能以以沉默来拒绝他们不切实际的肖想。

  只是看着他笑眯眯靠近自己的脸心里还是泛起不适感,粗声粗气的偏过头“滚开,我没有和你谈的余地,除非你把我的东西还给我。”

  斯捷潘见王耀眼里闪过愤怒狰狞,慢慢褪开一步,好以整暇的理了理自己的纽扣,半叹道“你们不是有句话说‘识时务者为俊杰’吗,我觉得我开出的条件你不会拒绝的。”

  斯捷潘从怀里掏出一叠纸递到他面前,示意他看看。

  王耀也不接纸,对这些人无谓的客套只会适得其反,轻飘飘扫过一眼,他那冷硬的讥道“俄语我看不懂。”

  斯捷潘见他对自己的示好并不买单,于是也懒的装了,从怀里抽出烟卷,点着慢慢吸了一口,他半眯起眼睛打量了这个不配合他的东方男人,思索了片刻,才掐灭了烟头。

  王耀看着他打量自己,总有一种毒蛇缠身的错觉,他感觉这个人并不好打发,这个认知让自己不由得警铃大作起来。

  斯捷潘走到他身后,镇定自若的接话道“哪里看不懂?”

  “全部”王耀回答道。

  “真的看不懂?”斯捷潘看着王耀完美的后颈,碎发垂到柔软优美在上前捏住了他的耳垂,慢慢的加重力道。

  感受到疼痛的王耀心惊般挥手拨开,斯捷潘却若无其事的将册子在他面前展开,用平直又严肃的语调来念里面的条约。

  王耀被他半胁迫般的打开册子,斯捷潘嘴唇贴住他的耳朵,他十分享受将人捏在股掌之间的感觉,尤其是这个他心心念念了很久很久的人。

  王耀推搡着他的身体,他只觉得这个男人好奇怪,他脸色惨白,身子僵直的听斯捷潘把俄语翻译成英文再由英文翻译成中文,期间一直将按在椅子上,两支手臂像铁钳一样架在自己身子两侧,斯捷潘饶有兴致的看他表情变幻莫测,看着他发红的耳垂,眸光微沉,看不清情绪。


 

  斯捷潘从来不喜欢掩饰自己的欲望,至少他不是青涩的毛头小子,想要什么自己还是明白的。

  他完全没有理由压制自己,所以贴着王耀的身子摩挲了起来,没多久就有了反应。

  “你不要碰我,唔....”王耀浑身警铃大作 ,浑身刺痛起来,他奋力挣扎,狠狠扇了斯捷潘一巴掌,让斯捷潘到处游走的双手停了下来。

  斯捷潘顶了顶脸上的红肿,眼里漫上的情欲慢慢消了一点,眼神晦暗不明,盯着陷入痛苦的男人,像是一张网将王耀束缚在他的狩猎范围之内。

   “毒瘾犯了?”斯捷潘嗤笑一声,差点把正事给忘记了,他拍着王耀的脸,看他从痛苦里露出一丝清明

  “要不要考虑合作,我帮你把毒瘾戒了,我们改一下条约怎么样?”斯捷潘蹲在他身边笑眯眯的说。

  王耀死死咬住嘴唇,强迫自己不露出一点声音,他讨厌被这些人看出破绽,讨厌在他们面前示弱。

  “你说你挣扎什么呢?你自己也知道,只要自己被毒瘾缠身,就什么也干不了,因为内些东西时不时折磨你,自己的身体倒也不重要,但如果恰巧发生在一些重大场合里呢?就比如...

  "下一场战争,你有把握拖着这个定时炸弹一样的身子引导自己的人民?”

  “耀,我都是为你考虑的,听我的话,签吧,我一定会帮你的,我从来不食言的”

  “真的,相信我,签吧签...”

  他的声音由远到近,似空谷穿响,王耀渐渐失去了意识,在倒地的一瞬间有一双大手扶住了他.

  斯捷潘看着被折磨到失去意识的男人,摇了摇头,却愈发兴味阵浓,好倔强的人,竟然还没有松口。

  斯捷潘弹了弹手中纸张,东方啊,这领地不好得啊。


   

  






评论

热度(1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