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子行简

QQ 3071156905
佛系写手,一旦写开会十分认真
偶尔画画营业
半次元指路 公子行简

【红色组】心之所往(2)


异形体警告




刀子巨多




慎入




















"条件你开,只要你帮我把毒瘾戒了。"他清醒过来时,面无表情的看着眉毛扬起的斯捷潘,很平静的开了口。




见王耀松口,斯捷潘快意的将纸张递到他面前,甚至开始打趣道"现在还需不需要我翻译呢?"语罢,勾唇浅笑着,身子暧昧的朝他靠近。




王耀轻皱了眉,劈手夺过条约,身子与他拉开一大截,快速说了一声"不需要。"




斯捷潘也不生气,好以整暇的抱臂站在原地。视线却牢牢锁着这个修长的身影。




王耀这段时间应付这些人实在是有些力不从心,拖着这副孱弱的身子,随时会倒下,虽然知道眼前这个人居心不良,但他又能如何?既然他向自己抛下了橄榄枝,到不如顺水推舟,把自己的情况稳定下来。




王耀看着那些苛刻的条款,当真字字诛心,他却只能打碎了牙血吞。




颤抖着签下协议,王耀冷脸将纸递到斯捷潘面前,极力的维持着风度道"你不要食言。"




斯捷潘眼看着目的达成,笑意破天荒的漫到了眼底。




他接过纸张,顺势扣住王耀的手腕,将人也一同带到身前,紫罗兰的眸子里映出苍白的男人。




斯捷潘觉得自己不必在忍了,眼里翻腾起的焰火好像要将人吞噬,他沉沉的笑了"你终究是我的。"












他的脸近在咫尺,呼吸间喷薄出暧昧的气息,王耀想要推开他,却发现自己在这个男人面前是那样的无力,王耀感觉自己的皮肤泛起鸡皮疙瘩,被男人触碰到的地方泛起痛楚,他瞠目挣扎起来,"放开我,你敢碰我!"




斯捷潘的手滑上他的脸颊,眼睛微微眯起"耀,没有什么是我不敢的,天变了,你应该明白。"




王耀双眸通红,紧紧咬住下唇,他摆头惨淡的笑,身子颓然的放弃了挣扎,在此刻,他的骄傲和尊严当真一文不值。




虎落平阳。




斯捷潘看着他流露出的低迷之色,心突然被刺了一下,手指不自觉蜷缩成不自然的弧度,眼里暗火渐渐褪散,慢慢退开了身子,手掌有些笨拙的抬起想要去抚顺他的黑发,斯捷潘有些冷然的将自己的手按了下去。




高大的男人叹了口气,这些事情,关乎尊严,他没有办法开口,开口也说不了什么,思索片刻,才淡淡开了口 "耀,赶紧好起来。"




一定!




"自是,不必你说。"王耀靠墙站着,紧绷着身子闭上了双眼,灯光映出他单薄的影子,勾勒出倔强的剪影。








斯捷潘松开了对王耀的钳制,匆忙的离开了,临走之前回头看了他一眼,眼神里是说不出的复杂。




直到撑着身子回到自己的领地,他才停下来粗喘着气息,头上的汗珠顺流而下,青筋暴起,他的头又开始痛了。












春意盎然,王耀却着实没有闲情逸致去关注窗外的和煦之景。




他的身子逐渐有了好转,但列强们依旧在步步紧逼着,所以他一点也不能放松警惕。




尤其是对频频出入的斯捷潘。




这个男人毒辣且自我。




而且他看自己的眼神很不舒服,就像盯着猎物一般,随时准备将他拆吃入腹。亚瑟一直对斯捷潘的作为不满,但他们的利益休戚与共,即便是再不满,也没有明面撕破脸.




本田菊来拜访了,对于这个人的到访,王耀并不意外,毕竟墙倒众人推,他跑来分一杯羹倒也不稀奇,但王耀却只是单纯的不想看见他,所以对于他的到访再三婉拒。




这个事情却好巧不巧的让斯捷潘知道了,他捏着王耀的下巴若有所思,他们极东兄弟的事情闹到现在已经人尽皆知,斯捷潘将他上上下下打量了好久,似乎想要看出点什么东西来,王耀皮笑肉不笑的转开脸,让人同意本田菊的拜访。




“无论你想干什么,都不要在我面前做.”




“你以为这样你就撇清关系了?太晚了,这么招人,我是不是得把你关起来啊?”




“我不是你的所有物。”




“早晚会是。”斯捷潘的金色眸子一下子锁住了耀的眼睛,眼神赤裸,毫不隐藏里面的欲望。




“呵。”王耀白了他一眼,转身便离开,心脏某处却不知为何的漏跳一拍。




















客室




“好久不见了,王耀先生。”菊规规矩矩的座于茶台上。




“你记性可真差,上个星期还见过。”王耀淡言道。




菊碰了个钉子也不恼,淡淡的端起面前的茶杯笑了“在下无意冒犯,只是想来拜访贵国”




“只是拜访可以,想趁机携油就免了”王耀冷冷看着菊轻车熟路的烫杯温壶,放茶,洗茶,冲泡,这一系列步骤做的行云流水,暗示意味极强。




“您还是如此幽默。”菊的眸色暗沉,手上动作不停,眼里面却是明明白白的算计。




“我可没有开玩笑。”耀看着面前双手奉茶的人,也不接,也不动,就漠然的盯着他。




就在他们僵持不下的时候,客室的门被推开了。映入眼帘的赫然是斯捷潘,他一步并作两步的来到他们面前,他俯视向在座的两个人,一把拉起菊的领子“就凭你也想和我抢地盘?”




“你太失礼了,斯捷潘先生。”菊被掐住动弹不得,因为他突然的闯入而面色青冷。




“我凭什么要和你这种弹丸小国讲道理啊。”




“你太过分了。”菊被戳中痛处,第一次喜怒形于色,目露凶光,脸色阴冷。




他的手暗自握住刀柄,猛的拔出,凌空一个反握,刀尖马上要到斯捷潘脸前,却见那男人冷笑一声,极快的抽出火枪抵住菊的太阳穴。




“火枪这种东西我不喜欢,但是方便。”斯捷潘淡言着。




“阁下是想试试我的刀快还是你的手快吗?”菊同样不甘示弱的回击道。




“够了,你们都出去,这是我的家。你们就是这样做客的吗?”耀压抑着怒火的声音传来,打破了这千钧一发的场面。




王耀见两个人依旧僵持不下,挥了挥手,几个人便客客气气的见他们请了出去。




见屋内终于平息了,他松了口气的倒在床上。








不多时,就传来的斯捷潘战败的消息。




王耀真的他自己终于能消停一段时间了,但相对的,本田菊因为这胜利却似更加有理由出入他的居所,虽然这俩人对他来说都很麻烦,但菊他还是比较了解的,不到撕破脸的时候,他就还有周旋的机会。而斯捷潘这个人就很难以琢磨,不按常理出牌。




王耀其实自己也不知道,为什么现在老拿斯捷潘和别人比,似乎非要找出他的缺点才能心里满足。








这天下了大雨,天马上要降在人的头顶,延绵不绝大雨冲刷了整个街巷。入鼻的都是土腥味和青草香。




耀推开窗,伸手去接那雨水,心里升起万千感慨。




却见窗下显眼的素衣银发,他金色的眸子牢牢装在王耀眼里,里面盛满了和平日里不同的茫然。两个人都没有动,这个对视持续了足足五分钟,




王耀一时间竟然有些晃神,他甚至觉得这样的斯捷潘应该才是最真实的他。




当雨水再次溅到他的脸上时,王耀才回了神,他简单披了件衣服,拿了把伞就冲了出去。




眼前的人已经狼狈不已,王耀一步步走向了他“下这么大雨,你跑来干什么”




斯捷潘看着他,也不说话,眼神有些萎靡。




王耀看他的样子,伸手探了探他的额头,那滚烫的温度,果然是发热了,他有些着急的将斯捷潘拉进了屋里,劈手夺过男人手里的酒瓶子扔到一边。




“发烧还喝酒,想死也不要让我看到,进来。”王耀拉着男人结实的手臂。




斯捷潘却是一动不动的低语着“我输了。”




“...我知道。”王耀自嘲的扯起一个笑“就因为这个?你大半夜跑到这里发疯?”




“耀,这对我很重要,你明白的,我想要保护你的。”




王耀将打湿的发丝是顺在耳后,轻蔑的笑了“别开玩笑了,我从来不需要别人的保护,你?你和菊对于我来说都是一样的”




“强盗。”耀深呼吸一下,冰冷的吐出两个字。




斯捷潘终于有了反应,他嗤笑起来,似乎听到什么级好笑的笑话一般“耀啊,你真不会说些讨人欢心的话,你向来口是心非,平时我惯着你,可现在我是真的有点生气了”拉住耀大踏步的往门里走。




一进门,斯捷潘反手掐住耀的喉咙,凛冽的气味扑入他鼻息“那你解释解释,我喝没喝酒,发没发烧又关你什么事?你为什么跑出来?”




“你是不是疯了?”耀被他一惊一乍弄得惊疑不定,他眼眶发红,被掐的喘不过来气。




“是啊,我早就疯了,你才知道啊?我现在头疼的快炸了,你知道每天忍受身体里那个满脑子都是你的疯子有多痛苦吗?”




“你...你在说什么....我,喘不过气了。”王耀难受的吐息着。




“呵,你怎么能知道呢?如果把你变成我的人,他是不是就消停了?他敌不过我的,呵,呵呵呵,对啊,早就该这样了。你是我的,你早就该是我的了。”斯捷潘似笑非笑又似哭非哭的看着前方,似乎要说服自己一般。




他面颊上闪过一丝狰狞,将身上的扣子一个个解开扔掉,将额前的碎发随意顺在脑后。




耀感觉到了他恐怖的气息,惶恐的想要退开,他现在唯一确定的一件事就是斯捷潘想对他下手,然而被男人攥紧的双手卡在后背,耀飞起一脚,却踢了空,被斯捷潘毫不留情的向前弯折。




耀惨叫出声,汗流不止,脸色霎时苍白如纸,他绝对是骨折了。




斯捷潘见他痛极,略略有些动容,眼神却是笃定不已“你猜那个人和我说了什么?”




“鬼知道。你放开我。”王耀挣扎的涨红了脸。他和菊的恩怨又关他什么事。




“他说你对他很温柔,在各种方面。”斯捷潘低气压的声音传来,他抚上耀的皮肤,带在强烈的暗示手伸向了他的 #。




“我告诉你,斯捷潘,我和菊不是那样的关系”王耀咬着牙吐出一个字。




“不管你们之前是什么关系,我不在乎了,现在我要把你变成我的人”斯捷潘出声温柔,似乎想要安抚他。




却见王耀一个眼刀递来,他声音冷极,青紫的脖子上的喉结费力的滚动着,喑哑低沉带着浓浓的恨意的声音传来“你要不就杀了我,等我好起来,一定找你索命。”




“好啊,最好是你亲自动手。不过我的怎么舍得杀你,最多不过就是打折你的腿,让你哪里也不能去罢了。”斯捷潘眼神柔和下来,好似在陈述一个事实。




可就是这样的语气,才让他感到头皮发麻.




然后他被斯捷潘亲了。




他被强硬的按在斯捷潘的怀里,被迫承受着对方的##,头脑渐渐模糊,身体的痛处传入四肢百骸




直至东方破晓,满屋的动静才得以停歇,王耀歪倒在床榻上,不知今夕何夕。




王耀再次醒来的时候,不适感告诉了他发生了什么事,他被斯捷潘抱在怀里“现在什么时间了?”




高大的男人眉目舒展,见他醒来,轻柔的答到“已经是中午了。”




“滚下去,这是我的床。”王耀现在看到他就恨不得将他碎尸万段,可实力摆在面前,他现在还没有办法动他。




该死!

评论

热度(11)